以前只有聽過在身體埋線可以瘦身

從來沒有聽過這細細的線可以用在臉部的拉提上

真的好神奇喔~

 

於是在朋友的好評推薦下~

我來到中山捷運站的佳麗寶醫美診所找"邱醫師"幫我評估是否適合這項美容

1  

 

 

當然剛開始我也很擔心是否會有很多後遺症阿

但是邱醫師非常細心的仔細一一解答我的問題讓我很放心

所以我就決定來試試看~

 

還沒埋線前的我~

3  

 

雖然我是有下巴的人~其實笑一下就很尖

2  

但是如果沒笑~~下巴就比較圓潤

 

 

一開始要先敷麻藥~

5

 

等待的時間有點兒無聊~~所以我就忍不住來裝裝可愛

6  

 

大約敷了15~20分鐘左右~

緊張的時刻就來了..

7  

 

醫師細心的將麻藥擦掉~

然後再幫我做消毒的動作

8  

 

然後也一直再讓我放鬆心情

大約過程10-15分鐘~醫師替我紮了30多針

 

結果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將!將!

9  

 

結束後的我臉是有稍微一點點腫

10  

 

但其實拉提效果已經有點效果

而且我的臉很順~很柔和

還有我的酒窩~其實不會因為埋線而不見

11

13  

(請原諒我的光線不足~~>_<)

 

但隔天的我依舊可以上妝~

持續在工作~而且效果超棒低!!!  

是不是更加的V臉了呢!!

14

 

如果對於美容相關問題都可以直接跟邱醫師LINE

他是一位非常有耐心

會仔細且毫無保留的跟大家解釋唷

邱醫師的LINE:kevinchiu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