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5.jpg

 

喝過這麼多飲料店,說真的!

真的都喝膩了🙈

但是今天到了台南玩耍,口渴了就想買杯飲料解解渴🌺 

看到【木昂手作-台南北安店】

我就決定買了,因為他們主打<無添加化學、香精、色素>

 

IMG_1630.JPG

(還很厚臉皮的請老闆讓我站到裡面拍美照~~

 

詢問了很Nice的闆闆們,我有興趣的飲料🙈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我“只”點了5杯

(因為我每杯都想喝🙈)

好啦~要來一一細細品嚐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荔枝洛神氣泡飲🌺

 

IMG_3818.jpg

超美的漸層色~~

 

IMG_1248.JPG

 

喝下第一口我整個眼睛都發光✨

整個超級驚艷!!!!!!

仔細熬製的荔枝果醬加上洛神花醬與氣泡水的完美比例搭配下,

口感層次非常豐富,由細緻氣泡水帶出前味是荔枝的香氣再來散發出洛神酸甜感 ,我一不小心在車上就喝完了😆

 

 

🌺紅豆鮮奶🌺

IMG_3820.jpg

 

這樣的配色看起來就很美味

 

IMG_1249.JPG

 

闆闆細心的熬煮紅豆泥,紅豆的甜度適中,

口感綿密細緻搭配香醇的鮮奶,更顯紅豆的濃郁口感,

甜而不膩是一款非常耐喝的飲品,兼具女性保養的健康飲品🌸

因為含有紅豆「可以補血」,牛奶「可以補鈣」超適合我喝的😋😋😋

 

 

🌺鮮旺青來🌺

IMG_3819.jpg

暗藏玄機的一款飲品!!!

 

IMG_3824.jpg

用新鮮旺來🍍慢火熬製當作基本來調配

果肉+果醬與青茶完美結合

茶香+鳳梨香氣及酸甜味,

味道層次分明是一款非常清爽的飲料唷😍

又吃的到新鮮果肉😋😋

太好喝了

 

🌺黑糖珍珠鮮奶🌺

IMG_3817.jpg

黑糖與鮮奶完美的融合~~~

 

IMG_1606.JPG

使用每天現炒黑糖,珍珠用的是無色素添加的白玉珍珠,

當黑糖炒好後會加入白玉珍珠裡拌勻讓珍珠吸收到黑糖的蜜以及香氣,

搭配鮮奶後,黑糖的精華由白玉珍珠代入,緩緩釋放到香醇的鮮奶中,

第一口吸入或感受到黑糖的獨特香氣而味蕾隨之感受到黑糖與鮮奶融合的獨特風味,

因為這完美的結合讓黑糖鮮奶更顯香醇濃郁唷☺️

 

🌺芝士奶蓋綠🌺

IMG_3821.jpg

厚厚的奶蓋~~

IMG_1605.JPG

喜歡鹹甜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我的奶蓋只喝鹹的!!!

芝士濃郁的香氣搭配豐厚奶香以及茶品的香氣與茶味,

這杯芝士奶蓋堪稱是經典之作☺️☺️

IMG_1627.JPG

 

最後!

必須跟大家說~

不要放過茶葉蛋🥚😍😍😍😍

也太好吃了吧!

IMG_1246.JPG

帶點甜味又不是太甜,而這個甜味裡面暗藏玄機唷!

因為是用精選茶葉加上中藥材滷製而成的!

老闆說這個回購率爆表😆😆😆

我直接包兩顆走😋😋😋

IMG_1245.JPG

這是一間我喝完會想直接把整間店帶回家的超優質飲料店🥰🥰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自己去試試不就知道了😏

IMG_3826.jpg

真心推薦分享給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們!

尤其又想喝的健康無負擔的你👍👍👍

 

 

店家資訊

木昂手作-台南北安店

電話:(06)2511997

地址:704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130號

營業時間:9:00-22:00

 

#木昂 #台南北安 #台南美食 #台南景點

#黑糖珍珠鮮奶 #氣泡飲 #奶蓋 #好好喝 #茶葉蛋 #無添加 #健康飲料

#純茶類 #冬瓜茶 #冰沙 #多多綠 #買五送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ni 的頭像
    Vicni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cni

    Vic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