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5.JPG

由於工作的關係 #天然草本 一直是我在選擇沐浴商品時主要重點!

因為生活中繁瑣的壓力總可以在沐浴時可以獲得釋放,

#潔緹JieTi #艾芙仙淨化沐浴露

它裡面添加艾草、芙蓉、抹草、石榴、檀香等天然草本,

運用『台灣超音波破壁植萃技術』且不含對人體肌膚不好的化學成分,

所以敏弱肌以及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IMG_6869.JPG

我在擠壓第一滴植萃沐浴露時,即可以聞到令人舒心的香味,

在沐浴球搓揉時非常容易有綿密的泡泡,輕輕滑到身體上都可以感受到百分百的天然保護,

洗完澡後一整天下來的負能量都因為有添加艾草及芙蓉而轉化成正能量。

而艾草本身就有淨化的功效,所以很適合現在忙碌的人們呀~

洗完澡後,因為沐浴露有石榴的保水成分,所以會覺得潔淨卻無乾澀感唷~

IMG_6863.JPG

而我的頭皮是極度敏感很容易就會整片起紅,嚴重時輕輕一碰頭髮就超痛,

後來看了皮膚科醫生才知道,因為在做模特兒的時候,長期噴定型液以及用了開架式洗髮精

過度的清潔讓我的頭皮呈現極度敏感的狀態,所以我都會很挑頭髮的清潔品,

IMG_6868.JPG

我非常推薦使用 #野薑花輕盈彈韌髮浴 ,

他是不需要太多的量即可輕鬆起泡,而在使用時可以慢慢的按摩頭皮,

建議大家可以用指腹去清潔比較不會傷害頭皮脆弱的肌膚,一邊洗頭還可以聞到野薑花的清香,

 

IMG_6870.JPG

 

野薑花有消炎鎮靜的效果,敏感性頭皮可以天天使用,不用擔心刺激性的問題

潔緹產品都是針對台灣人髮質設計的,漸進的保養,只要三天就可以讓頭髮不再扁塌與乾澀

IMG_6867.JPG

用水沖洗乾淨後,再將 #野薑花活耀潤澤髮膜 均勻地塗抹在頭髮的中後段,你會發現頭髮的吸收這髮膜營養的速度非常的快,靜等5-10分鐘後,

沖掉吹乾後,覺得頭髮從髮根澎鬆,髮尾滑順唷!

IMG_6862.JPG

洗頭的同時就像是來一場野薑花香氛立刻療癒自己唷~

IMG_6864.JPG

 

洗完 #潔緹JieTi 系列商品,彷彿置身在森林之中的芬多精裡~

我感覺身、心、靈都放鬆了

想要跟我一樣在家每天都來一次天然SPA之旅嗎?

非常推薦這系列商品給大家唷^^

IMG_6861.JPG

 

曉育我也幫大家爭取到優惠福利唷❤️

 

購買精選組合享85折優惠❗另外還加送2瓶髮品體驗✨

IMG_6866.JPG

可挑的精選組合如下:

1.植萃沐浴露二入組-沐浴露x2

2.草本髮膚淨化組-沐浴露x1+髮浴x1

 

購買連結:https://jie-ti.cc/44CCt/vicni

專屬優惠碼:vicni85

 

#潔緹

#JieTi

#艾芙仙

#艾芙仙女神

#艾芙仙淨化沐浴露

#天然草本

#艾草淨化

#淨化負能量

#台灣在地植萃

#艾草沐浴露

#中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Vic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